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透過Friendly.Flickr下載所有相片集照片

今天一位忠實讀者問我如何下載Flickr某相片集的照片,順倒提醒了我還有這荒廢已久的部落格,拖搞很久,正式回覆這位太太或大嬸朋友囉!

首先您要先download這工具
Friendly.Flickr 2.8.1 下載處 (請download後解壓縮到電腦,以下圖為例,我放在D:\下)
(請到搖擺天秤的程式開發日誌確認是否是最新版本,以上是我寫這篇文章時最新的2.8.1版)

01

時間過的真快,就要說明步驟的同時,電視傳來「成功了~We did it!」,我家兒子要跟Dora Say goodbye了~ 陪小朋友去! 不要走開等我回來!)

我回來了...繼續!!

第2步: 執行 d:\Friendly.Flickr.2.8.1\Friendly.Flickr\ 目錄下的 Friendly.Flickr.exe 程式就打開了!!


接下來...
02
03
04
05
06
07

照著以下七張圖Step by Step就完工啦! 耶~~~ 成功了!! We did it!! 有沒有很簡單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